北仲能源沙龙小组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Sat May 20 16:47:40 CST 2023

2023年5月16日,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能源沙龙小组研讨会成功举办,组织行业人士围绕能源法律新发展、能源领域新问题及争议解决新动向等议题进行深度研讨。北仲秘书长林志炜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业务拓展处(国际案件处)处长张皓亮主持本次研讨会。

林志炜秘书长表示,作为北仲非常重要的案件类型之一,能源类型案件伴随着我国国际交往的不断加深,相应案件数量也将呈增长趋势。北仲一直致力于开展专业知识交流,促进能源行业发展及能源争议解决,通过包括但不限于研讨会、线上课程的方式向社会展示北仲及其仲裁员的专业性。此外,林秘书长对于北仲能源领域的发展提出广泛性、即时性和实践性的要求。

林志炜秘书长致辞

张皓亮处长主持

研讨会具体环节由京都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利宾律师主持。与会嘉宾就中国能源政策新发展、能源领域的新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就境内境外能源投资、中国企业参与海外能源仲裁经验及能源行业从业者关注的现实问题分享体会。研讨会相关议题引发与会专家深度研讨,嘉宾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张利宾仲裁员发言
徐志远仲裁员发言


陈守海仲裁员发言
任清仲裁员发言


王学棉教授发言
张修林仲裁员发言


李显冬仲裁员发言
於乐民仲裁员发言


杨卫东仲裁员发言
齐晓东仲裁员发言


孙晓青仲裁员发言
研讨会现场

北仲能源沙龙将不定期举办前沿性、专业性的研讨活动,敬请能源领域及社会各界人士持续关注并参与,亦欢迎关注本会官网及本会微信公共号(“北京仲裁委员会”)获取更多资讯。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